圖一

每篇一開始 都要先來個旅行前的前言

哈哈

上次有了和男朋友(許紅)出國經驗之後

這次還會有什麼狀況呢!!

原因就是 日本的交通實在太複雜了

在做功課的過程,一度想放棄

我媽問我說:為什麼不跟團呢?

有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港覺

對呀!!為什麼阿!!? (我當下也充滿疑問)

不斷在內心問自己,對呀!?為什麼不跟團呢?

可能一切都要怪罪機票太便宜吧~哈哈

這次是第一次買廉航  選擇 樂桃航空

第一次 總是有點不安 特別緊張嘛(等等我下篇再說)

圖二

好了 我們直接跳到出發的前一天

我總覺得 可能會吵架(疑?哪來的感覺 哈哈)

於是我再次跟男朋友先做出發前的溝通

我:欸~這次出國不能吵架哦~就算迷路餓的要死 也不能吵架哦~

他:好

我:你知道通常怎麼樣才會吵架嗎?

就是一個人生氣 另外一個人也跟著生氣 於是第一個生氣的人就更生氣了

他:那怎麼辦!?

我:所以說 無論如何你不能生氣,因為…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對你生氣

哈哈哈哈哈哈(我說話很實在)

他:好(真是好好先生)

好 我們可以出發了(笑)

圖三


◤大阪、京都、奈良◢ 範圍實在太大了

許紅只有一個要求,他說:我要走觀光客必去行程

於是 我就先列了幾個想去的景點(他沒有意見 所以完全依我)

再來慢慢的刪刪減減

我列了: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黑門市場、大阪城 

京都清水寺、花見小路、伏見稻荷、嵐山小火車、環球影城、奈良

於是就開始依地理位置 排了以下行程

建議 可以先用Google跑一次位置 

這樣也會比較有概念

而且 Google真的太強

基本上你有WIFI再加上Google MAP

就可以安心出國囉~~~(怎麼每次都講的很容易阿 哈哈)




前提:這次五天四夜都住 ►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非常之方便阿~~~~離日本橋(地鐵 走路只要3分鐘


❋ Day 1 ❋

圖五

第一天帶著徬徨的心 坐了樂桃

在飛機上點了泡麵來吃

我覺得比飛機餐好吃一百倍

圖四

哈哈哈 有點回味那樣

降落機場後,是用走樓梯式的下飛機 我覺得 好有感覺哦~~~

好像電影場景,都是這樣,沒有空橋,踏到真實的陸地 

會莫名的覺得興奮

莫名覺得酷 但又不敢停留太久 草草拍了張照



到了關西機場,首要任務就是 買南海電鐵(要從機場到市區)、ICOCA卡(類似悠遊卡功能)、嵐山小火車(沒票了…)

坐了很高級的 特急列車 到達了なんば (難波)

DSC05558

其實到難波 也下午五點了~已經準備好來到日本的第一餐

走去飯店的路上會到達的 自由軒 咖哩飯◄

圖六

生雞蛋整個打在上面 非常的生哦

我是有點猶豫的吃了它

好吃嗎?就見人見智囉~~哈哈

再來 繼續往飯店路上前進

Google導向飯店的地址 是它的側門,但現在已不開放

於是我們繞了一大圈 又回到大馬路上的大門

DSC05603

飯店非常的迷你 但好像日本都差不多這樣

我覺得乾淨方便就好了 基本上在飯店的時間大概也沒什麼意識


接下來 兩個完全沒做【大阪必買】功課的人 就開始亂晃

那時候 很接近萬聖節 路上妖魔鬼怪還真的蠻多的

DSC05644

才逛一個小時 就開始哈欠連連 極睏~

還有腿好痠哦~(再次奉勸要自由行的你 一定要有雙好走的鞋阿)


想說 先去預約十點 宵夜!? ►力丸燒肉◄燒肉吃到飽 

能不能先進去

IMG_0408

沒想到大排長龍阿 根本沒辦法提早

疑 你們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沒問怎麼知道不行

沒錯 我有問,但我怎麼問呢(得意)

我用了Google翻譯 【提早】給店員看

她就面帶歉意的跟我說 NO NO NO

於是 我們再到附近走走 濃濃的風化氣息

許紅整個很興奮 覺得好奇 哈哈

DSC05623

十點準時到了餐廳後 外面還是很多台灣人

所以 繼續等 雖然有預約 但也沒準時讓我們進去

服務生還一臉不耐煩

又等了十幾分,終於 第一次 吃到了 日本的燒肉吃到飽

DSC05658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最大的不一樣 就是他們只有 牛肉 牛肉 牛肉

海鮮!?沒有

蔬菜!?沒有

更別說週遭的小東西了

還有我們自以為 飲料也是必須點 無限暢飲

其實根本沒辦法划算 因為你必須喝完一杯 才能換下一杯

可不是像台灣 隨你自己倒哦~~

結論就是 飲料單點就好啦!!

一心想把飲料喝到划算 哈哈 超難der

莫名的很累 吃到快睡著

IMG_0416

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一直 肉 肉 肉 吃到有點害怕

我本身是沒有熱愛吃肉這件事

但如果你熱愛 應該會非常Enjoy

歐 對了!牛舌好好吃~

基本上MENU上有紅點的都好吃

IMG_0414

吃飽後 真的好累 只好借酒裝瘋(給誰看XD)

DSC05668

晚安~




❋ Day 2 ❋

DSC05697

終於 來到了第二天

我最最最期待的環球影城

DSC05695

雖然在出發前 許紅很興奮的跟我說 

因為接近萬聖節的關係  晚上會有喪屍出沒

我實在有點擔心

畢竟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完全無膽阿!!!!


歐 對了 我忘記說 此次旅遊的行程

許紅唯一負責的就是環球影城啦

所以 現在我們將鏡頭交給許紅

許紅~許紅 在嗎?

嗯 他不在

哈哈 我好無聊


 

好啦 反正我們一進去就傻眼

天阿 地圖是英文版跟日文版

誰看的懂阿!!!

DSC05775

然後 兩個茫然的人 在環球影城徘徊來徘徊去

然後 聽說 哈利波特要抽 整理券

但其實我們有買快速通關5

我們跑去後 才發現 我們根本不用去抽阿

因為快速通關5上 就有寫可以進場的時間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 準備好力氣(是SNOOPY耶~心花都開了

IMG_5480

然後 立馬google一下環球影城攻略

但 真的好複雜哦 我認真建議要去的人

一定要花個三天三夜做功課知道嗎!?


於是 我們決定 先把快速通關上 可以玩的先玩一玩


環球影城真的太大了

大到我無法形容那樣

來來回回一直走 腰痠腳痠


這時候 來了來了 重頭戲來了(怎麼有看好戲的心態)

就是 我們吵架了!!



許紅:欸~我幫你拍照

我:好阿

許紅:那要怎麼拍!?

我:都可以

許紅就拿著相機 距離我的臉大概只有10公分吧

我:吼~不要那麼近啦

許紅突然兇我:你不是都可以,又說太近

於是...我本人呢 眼眶就紅了

覺得你兇屁阿!!!!!!!(當然這是OS)

然後 他可能也立馬覺得自己不應該吧

哈哈哈 

立刻拿出我出發前說的話

許紅:欸~你不是說不能吵架嗎?

我:對呀 但你兇我

許紅:好啦好啦 不要哭哭了啦~我們拍照嘛~

好!

嗯 我們合好了

哈哈哈

情侶真的好無聊哦~~(自己回想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這段是我這天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了

是誰說 傷心會過去 美會留下的

哈哈


話說回來

環球影城 真的超酷的你們知道嗎(情緒跳的有點大)

有去的人 建議就是花錢買時間阿

買快速通關票是必要的

因為 在那邊排到天荒地老 一天大概只能玩兩樣吧(我沒有誇張哦)

有了快速通關 就像VVIP一樣 有快速通道 可以直接直達

記得要印下來 像這樣 ▼▼▼ 會有QR CODE 就可以走快速通道囉~

螢幕快照 2015-11-15 下午7.14.44


因為哈利波特的時間是被限制在15:40入園,

16:00-16:15要到遊樂設施前報到

所以在之前我們玩了蜘蛛人、侏羅紀公園列車、好萊塢夢雲霄飛車、水世界表演


蜘蛛人是3D動感列車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很逼真↴

DSC05801

侏羅紀公園列車↴ 就是這個 坐船會溼的,很像六福村會玩的那種,我們有自備雨衣:)

DSC05756

好萊塢夢雲霄飛車我本來覺得還好,因為我本來就蠻熱愛這種的

結果一坐下來不得了了

差點軟腳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

到最高點的時候,突然覺得 有一點點害怕

哈哈哈 雖然每個座位的後方 會放音樂(可以自己選哦)

就像你坐客運一樣 聲音會從後腦勺那邊跑出來

但 完全壓不住那個刺激感阿

因為我忘了拍 就用這張代替吧↴

DSC05710

再來 來點輕鬆點的

不用快速通關也不用排隊

水世界是看一個表演秀↴  真的就像電影場景在你面前上演,如果坐前排是會溼搭搭的哦~

DSC05810

最後 終於時間到了 來到必去的哈利波特

暫存_6904

說真的 4D實在太逼真了

我坐完時 一度想吐


來看看同事想要的魔杖

超~貴的

IMG_5608

決定放下

因為它帶回來後 日後有一天我一定會懷疑自己為什麼要買一根棍子回家


對了

奶油啤酒好好喝

然後 我們不到一個小時 就離開了大家拚死拚活要來的哈利波特

DSC05865

天色慢慢的暗了

許紅整個意猶未盡阿

到了六點 警報聲響起

開始 碰 碰 碰 類似煙火聲

IMG_0745

喪屍出來了~~

我的媽呀 超級逼真的

真的在路上到處嚇人

尖叫聲連連小孩哭聲也很淒烈

我認真覺得這是兒童不宜阿

我這個大人都覺得心慌慌了

最後 雖然許紅 一直很想再去玩個什麼

但每個都要排 而且 那個人潮感覺是1-2個小時也消化不完的

加上女朋友大人 又餓又累

於是我們將離開環球影城回到市區


去吃疑似很厲害的壽喜燒吃到飽►但馬屋 壽喜燒◄

嗯...跟昨晚一樣 都是牛肉

Only牛肉

IMG_0762

雖然和牛很好吃 但是這餐非常不便宜

一直吃牛 幾乎完全沒菜

我也真的吃不了多少

於是只拍了個LOGO,表示到此一遊


暫存_517

相機的照片 今天就到這邊了

也累到歪腰了



呼~終於又再花了一個月(笑)

打完烙烙長的流水帳

結果才打了兩天

原來有太多想說的,真的好難取捨


所以...我們下集待續囉~~~


over



這不是專業的分享文

如果要做功課的話

我很樂意將我的行程表給大家參考(請提供gmail)

也會附上相關參考網址總整理在另一篇哦~~

  


arrow
arrow

    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