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篇適合第一次去沖繩的人看哦~

或是沒去過,看了可能會很想去,哈哈

IMG_5954

這次是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國,因為很多人都說情侶出國回來就會分手了

所以我跟他開玩笑的說,能不能走下去就看這次了

哈哈哈 這女朋友真愛亂講話!!

但要出發前,不! 一直到出發的路上

我都不斷的強調,跟他說:欸我隨便做功課而已,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不能生氣哦

他有點擔心的說:會發生什麼事阿

我:就…我第一次都自己來阿,可能…到了發現飯店沒訂到或車子沒訂到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他:(沉默了好一下子) 但還是很貼心的說:當然不會生你的氣阿☺

果然先打預防針是對的,哈哈 如果上面說的事發生了 一般人很難不生氣吧(逃)

哎唷~男朋友人真的好好♡♡♡



咳! 切入正題

要怎麼安排行程呢!? 最簡單的就是先看地圖(好像是廢話)

沖繩分為 北、中、南,就跟台灣一樣

但更小一點,從南部到北部 大概只需要開車2-3小時

所以 可以考慮 要從南玩到北,或從北玩到南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式 就是住中部 往南往北都不會太遠

沖繩地圖1-01.jpg 

所以 我簡單的爬文後,發現網路最熱門、CP值最高的就是▶▶▶【SUN MARINA 太陽酒店(恩納)】

但實在太熱門了,所以只訂的到一天,剩下兩天就住一個 非常新的▶▶▶【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希爾頓渡假村(北谷町)】

因為當時實在太新了,網路找不到任何分享文,但還是訂了再說

其實心裡是有點緊張啦 哈哈 莫名的沒安全感

後來才發現,真是賺到了,因為現在變超貴的!!!


❋ Day 1 ❋

暫存_7121

領到車之後,一路右駕,慌慌張張又迫不及待前往第一站【通堂拉麵】

稍微小小排隊一下,不過蠻快的,而且幾乎裡面全是台灣人

口味對我們來說,普普通通沒有太大的驚豔感,不過是在地有名的,我建議還是【必吃】


看了某blog說隔壁的連鎖【A&W】 薯條是圓圈圈 

也跟著買了一份(完全盲從心態XD)

但雞塊油油der ☹

DSC04276


接著上高速公路前往飯店

在上高速公路入口會跳出票卡,在出口處,會有人員跟你收回票卡計價

DSC04285


終於順利抵達了,可惜飯店在整修,外觀不是很美

但有自己的海邊跟沙灘還是很酷

但風超級大 根本沒辦法拍照


於是直接前往下一個地點【日落沙灘】在美國村旁邊

隨便拍拍都美

DSC04362



晚餐【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美浜店】

要特別注意【美國村】附近停車場的時間噢~

不然會進的去出不來(笑)


❋ Day 2 ❋

暫存_6850

一大早先在飯店拍拍照

超級美

你知道一早醒來就有海浪的聲音

一打開窗廉就看到海的那種感覺嗎

真的

超棒的

由於 我覺得用文字無法形容我當下此時此刻的心情

所以我很愛演的拍了一段小影片 ↓↓


是不是!!! 270度環景我的天~~


再來呢 就準備出門 先請飯店預約晚上想吃的【燒肉乃我那霸】

接著打算覓食,然後一路北上 去【萬座毛】+【海洋博物館】

自從看了【沒關係是愛情阿】就好想好想去【萬座毛】哦

但天不從人願 一路上想找吃的 居然一家一家都沒開

就像在荒郊野外一樣 找一間吃的 極度困難

所以我們一路一直一直一直的找吃的

然後…就超過萬座毛了

我還以為…回程有時間去的,所以當下並不是那麼在意


最後 終於找到一間有營業的餐廳 感動的想落淚

還學到了日文【そば】就是蕎麥麵的意思

終於抵達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沖繩的【美ら海水族館】=【美麗海水族館】

真的是大開眼界

你有看過海生館旁邊整片都是海嗎

只有驚嘆再驚嘆了✨

隨便拍拍 都像雜誌拍出來的一樣

真的 很值得一看

接著 看了鯨鯊 海豚 海龜 海牛 等等魚

結束海生館後 就趕在日落前

前往【古宇利大橋

我看別的BLOG拍的好美

但我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因為 它就是一個跨海大橋阿

我用我的極限 站在路邊拍

一樣挺美的啦


DSC04719


接著 抱持賭賭看的心理

去早上沒預約成的【燒肉乃我那霸】


登冷!! 當時五點 現場要到九點後才有位置

只好放棄

然後 隨便翻翻飯店附的旅遊書

找了一間燒肉店


沒想到

貴到一個爆炸就算了

還收【座席費】

我的天阿 有人聽過這種東西嗎

反正不懂我們還是付了 嗚嗚嗚

回想起來,今天一整天找吃的都有點坎坷耶

還好 到了第二間飯店 好大好美好開心


❋ Day 3 ❋


其實 會去浮潛 也真的很幸運

因為…

我出發前一天想說上網看一下 沖繩還有哪裡好玩好了

就看到網友介紹【藍洞】

覺得 天阿 也太美

於是搜尋了一下,就找到正港台灣人在那

抱著一絲絲的期待

私訊了一下教練

於是…請看↓



然後我就遇到一個超級無敵熱心的台灣人(↑)

雖然他不在沖繩 但他幫我一切都搞定了

所以我就順利去浮潛啦~~(我人生也太多僥倖的事 哈哈)

但他現在好像成功過去沖繩了

想要去的快跟他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16...


歐對了! 早上還去了一下【牧志公設市場】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所以這段跳過

然後阿 晚上去吃了 這四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傑克牛排】


還有逛逛國際通

累歪歪的一天


❋ Day 4 ❋

暫存_1005

最後一天 因為中午的飛機

在飯店吃吃喝喝拍拍照就出發去機場囉~

不過還是有點小驚險

因為最後一天了 實在太放鬆

自以為很熟路 哈哈

結果我們開反方向

機場在南部,我們一路向北

中途才發現又下高速公路

整個人挫的要死 

腦海不斷跑出很多問題

想說還車會不會加錢!?

想說飛機不知道坐不坐的到!?

但同時也想說 大不了再住一天嘛

哈哈哈哈哈

但非常幸運的,還車時(貼心小提醒:記得加滿油)

根本沒人在乎時間阿

車一到 他們就趕快清潔 準備給下一組客人了

no bady care

so 我們就幸運的到機場了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

刺激的還在後面

因為 我們又太放鬆了 以為還車後就安全了

於是 搭著接駁車 下錯航廈了!!!!

然後 我們到了國內線 哈哈 很緊張的找人問

但大家都比手劃腳 夾雜日文+英文

最後最後

我們順利到了機場

也順利回來了!!

(哎~有點可惜 本來想說可以順理成章的多留一天耶 哈哈)


好吧

最後的行程整理如下

提供給想去沖繩的人參考囉~

但畢竟我只去這麼一次

就還是多看別人的好了

哈哈


over





Day 1 ▶▶▶那霸機場➜通堂拉麵➜飯店➜日落沙灘➜美國村➜壽司(CP值很高)➜飯店

Day 2 ▶▶▶飯店拍拍照➜午餐➜萬座毛(沒去成)➜海洋博物館➜古宇利大橋➜燒肉乃我那霸(預約不到等不了)➜晚餐(貴鬆鬆燒肉)➜飯店

Day 3 ▶▶▶飯店➜牧志公設市場➜藍洞浮潛➜傑克牛排(最好吃的一餐)➜國際通➜飯店

Day 4 ▶▶▶飯店拍拍照➜機場

回來後,覺得這樣安排更好↓↓

Day 1 ▶▶▶從機場玩到飯店】那霸機場➜通堂拉麵➜牧志公設市場➜浦添大公園 Urasoedai Park溜滑梯➜國際通➜飯店

Day 2 ▶▶▶【從飯店一路向北】飯店➜萬座毛➜海洋博物館➜古宇利大橋➜燒肉乃我那霸➜飯店

Day 3 ▶▶▶【在中部好好玩】飯店➜浮潛➜午餐➜日落沙灘➜壽司➜美國村走走晃晃吃熱狗

Day 4 ▶▶▶【往南部準備去機場】飯店拍拍照➜機場




後來我朋友去【浦添大公園 Urasoedai Park】玩超長溜滑梯

聽說超好玩 但一定要帶紙箱 不然屁股會超痛的


話說,我這次是買華航的早鳥票

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去年看的時候 票價要一萬元

但今年1/1看的時候,票價只要8000元左右

提早四個月買,就很划算耶~~

而且從台中飛超方便的

台中飛有兩個時間,星期三去星期六回,或是六去三回

看完你想出發了嗎!!?

我想出發了 哈哈

真想再去第二次~~~


這篇前前後後 我花了一個月才打完

哈哈

BYE~~


 





arrow
arrow

    綵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